光说不恋

游戏苦手,囤囤鼠

【光夜】当你在他面前穿超短裙,他的反应……

出场人物:萧逸,陆沉,查理苏

日常小甜饼


【萧逸】

约好了和萧逸一起出门兜风,你翻看衣柜,发现了那件很久没穿的超短裙,突然心血来潮,想要试试这件裙子。

萧逸坐在沙发上等你,正在查看开车路线,并没有察觉到你。

换好了黑色超短裙的你,直接坐在了他的旁边,把腿搭在了萧逸的大腿上。

“萧老板,这条裙子怎么样?适合我们今天兜风吗?”你笑意盈盈的看着他,眼中满是期待。

萧逸的目光一移,就落在了你的大腿上,你感觉他刹那间变得带有侵略性。

不愧是光启市车王,仅仅一个眼神,就让你感觉不对劲了!

“好看吗?有没有被我的魅力所折服?”

萧逸的眼神幽深,盯着你的短裙下摆。

你下意识的拉着裙角往下扯了扯,心跳得有点快,表面还是在强装镇定。

“不……不好看吗?”

 “好看,我的萧小五……”萧逸眼底深处的笑意,让你觉得琢磨不透。

一时你有种自己进入了狼窝一样。

“那就走吧,我们不是说好要兜风吗?快走快走。”

你正欲起身,却被他一把攥住手腕,动弹不得。

“急什么?我们还有的是时间,而且我觉得,我们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需要做。”萧逸察觉到你在欲擒故纵,露出了不羁的笑容。

“什……么事情?”你被他盯的有些不好意思

突然后悔穿这个超短裙,若是撩起了他心中的火焰,你无疑就是玩火自焚!

“还等什么呀?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然而你的话还没有说完,萧逸就捏着了你的脚踝,朝着他的方向轻轻的一拽,你几乎整个人撞在了他的怀里。

“迫不及待地投怀送抱,诱惑我吗?”萧逸的手指捏起你的下巴。

你鼓起了腮帮子,“萧逸!你耍赖,明明是你把我拽到你这边的,你就欺负我力气没有你大是吧?”

看着你炸毛的样子,萧逸唇边的笑容不断加深,摆出一副,反正你也打不过我,还能拿我怎么办的架势。

“是啊,我就是欺负你没我……大。”说着萧逸把你压在了他的腿上。

你瞬间觉得PP底下有个热源,滚烫。

“你……真是无耻!”

“现在知道我无耻,是不是晚了?”

 

这天,你们的兜风计划彻底泡汤,你的那条黑色短裙也在你们激烈的战斗中化为碎片……

 

 

 

【陆沉】

天气炎热,你想买一些好看的小裙子,于是你拉着陆沉去逛街。

“陆沉!你看看那个裙子是不是很好看?”

你指了橱窗上的红色小短裙,那是百褶裙的设计带着黑色的蕾丝边,很是精致。

“这条吗?”陆沉眼底含笑,目光落在了你的身上,似是已经想象起你穿上那个裙子的模样。

“喜欢的话可以试试。”

有了他的认可,你二话不说,直接走进店里。

当你从试衣间走出来,陆沉的眼底闪过了一抹诧异,却又转瞬即逝,取而代之的眼神幽深不可见底。

只见你换上了红色的高跟鞋,超短的裙摆让你雪白的大长腿一览无余。“怎么样?我穿这条裙子好看吗?”

你挑的裙子,很是火辣,和你平时的风格大相径庭。

平日由于工作的原因,你穿的还是比较保守一些,很少去尝试这种大胆的风格。

“不错,很适合你,和我想的一样。”陆沉的嘴角微扬,目光之中尽是温柔和宠溺。

“我感觉转起圈来很好看呢,我再转一圈给你看看。”

你缓缓的转了一圈,身上甜甜的香水味朝着陆沉扑来,他唇边的笑意缓缓加深。

然而,陆沉目光缓缓向下移去,血红色的双眸深处似乎有一阵波浪掀起,很快又平息了下来。

“我的小姑娘非常适合这样的裙子,以后可以多在我面前转圈。”陆沉伸手扶上你的头,柔声笑道。

“那我再试试其他的裙子吧?我感觉那几条也挺好看的。”你的手里还拿着别的裙子,试探性的询问陆沉。

陆沉轻轻一笑,看向了旁边的店员。

“这位小姐看中的裙子全都买单。”

话音落下,陆沉就掏出了一张卡,交到了店员的手里。

店员一听,眼眸里闪烁着惊喜,这可是无上限的黑金卡。

“啊?陆沉,我还没有试呢,你就要打包带走,要是不合适怎么办?”你眨巴了几下眼睛,觉得陆沉太着急了。

你不知道陆沉根本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么可爱的样子,你是他一个人的小兔子,他不允许别人觊觎。

尤其是……

像今天这么漂亮的小兔子,是独属于他的。

“你可以回去试穿,家里的大镜子更适合试衣服。”陆沉笑道。


【赠送粮票等礼物,查看陆沉的隐藏结局】

【赠送糖果等礼物,查看查理苏篇】

评论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