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说不恋

游戏苦手,囤囤鼠

【光夜】当你偷偷地亲他,却被他发现……

出场人物:陆沉,萧逸,查理苏

日常小甜饼



【陆沉】

你刚刚出差结束,为了给陆沉一个惊喜,你坐了凌晨的飞机回来。

这不是你第一次和陆沉同床共枕了,每当你看见陆沉那张睡颜,总感觉内心还是有些把持不住。

“嘿嘿,我们家陆总还是那么好看。”

哪怕是睡觉时的陆沉,也总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魅力,深深的蛊惑着你。

于是,你忍不住在他的脸上落下来了一吻,正准备美滋滋的脱掉衣服,钻进被窝里面。

“我的兔子小姐?你……在干什么?”陆沉的声音带着几分嘶哑,他像是刚刚醒来。

你眨巴了几下眼睛,太丢人了,没想到因为你这个小动作就已经惊醒了他。

陆沉轻笑了一声,他的长臂一捞,把你搂在怀里。

“我很喜欢我的小姑娘给我的惊喜,为了这个吻,你辛苦赶回来,也很累了吧。”

陆沉伸手揉了揉你的头,他的目光温柔而宠溺。

“是啊,我本来以为我的动作都够轻了,你什么时候醒的?难道是因为我……亲了你一下吗?”

你说出口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开始脸红心跳了起来,你这些可爱的小动作被他看在眼里,他也随之笑了一声。

“从你说我好看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不过我还以为是在做梦,真没有想到我的兔子小姐会这么热情。”

陆沉在你的耳边低声说道,他的声音好听且富有磁性。

你被说的不好意思,本来就是偷亲,被逮个正着就算了,还被他看了笑话。

“这不是因为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嘛,所以才热情一点,难道你不想让我对你这么热情吗?”

陆沉缓缓摇了摇头,“没有,我很喜欢这样的兔子小姐,如果这样做会让你高兴的话,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一番话不禁让你多想,你的心弦似乎又被撩动了。

“那我可以再亲你一下吗?”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或许是食髓知味吧。

陆沉笑着点了点头,他认真的看着你,眼中似乎还闪烁着几分的期待,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

得到了同意之后,你就捧着陆沉的脸,又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了一吻。

在你准备离开的时候,你感觉到自己的后脑勺被他那有力的大手扣着了。

“我的兔子小姐,这么简单的吻,可不足以表达你的热情呢,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教教你吧。”

陆沉的关于在你的耳边落下,接着,他就吻上了你的唇,慢慢的掠夺走了你的呼吸。

你感受到,他明明是在表现自己的占有欲,要把你一寸寸的占有,然而你已经无力回击,只能沉沦。

 

 

【萧逸】

或许是因为最近训练的原因,萧逸总是在你洗完澡之前就睡着了,能够看得出来他是很累。

“哎……怎么又睡着了?也不知道陪我聊聊天,算了,看你最近这么累的份儿上,就不打扰你了。”

你躺在床上,看着萧逸的面容都有些疲倦,不忍心打扰他。

突然,你的脑海里冒出个想法。

“也就在这个时候,你才会任我摆布。”你的嘴角微微上扬,勾起了志在必得的弧度。

正准备偷偷亲一下他,在你刚靠近他的时候,萧逸那浓密的睫毛微微颤了颤,缓缓睁开了他那苍绿色的双眼。

他的眼眸本来还蒙上了几分的迷糊,直到和你的目光相对,看你撅着嘴的样子,萧逸感觉自己顿时清醒了过来。

“萧小五?你这是想干什么?趁着我睡着了,然后玩偷袭啊,看来真是低估你的胆子了。”萧逸的嘴角微扬,调侃的笑道。

你被他说的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撑起身子。

“我……我可没有,你别多想,我只不过是看你的头发乱了,然后想帮你捋捋头发而已!”

 按照萧逸对你的了解,他早已经看透了那些小心思,唇边的笑意不断加深,他意味深长的看着你。

“想亲我就直说嘛,我又不是不让你亲,还找这么多借口干什么?难道我还不知道你的性子吗?”

萧逸捧着你的脸颊,他那迷人的桃花眼微微眯起,散发着几分蛊惑的意味。

你刻意避开了他的目光,从来都没有感觉过这么丢人,经不起他这样的调侃。

“哎呀,别说了,我以后才不会这样呢,今天只是突发奇想而已,你放心,以后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听你这么一说,萧逸有些诧异的看着你。

“你说的这都是真的?不是生气,也不是在开玩笑?”萧逸的声线渐冷。

“我当然说都是真的!”你信誓旦旦的说着,还拍了拍心口。

萧逸的脸色顿时一变,还不等你接着解释,萧逸就直接扣着了你的后脑勺,一个带着狠劲的吻就落了下来。

“唔……”你感受到了自己的呼吸都被他夺走,他实在是太强势了,在他的面前你可以说是不堪一击。

不仅是带着狠劲,还带着惩罚的意味,这个吻是让你记忆深刻。

直到你呼不过来气,萧逸才愿意把你松开,看着你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他轻笑出声。

“萧小五,这次就让你长个记性,以后想亲你的萧老板就直接来吧,在我的面前,你从来都不需要拐弯抹角。”

“不然,我不介意让刚刚的惩罚再来一次,又不是不让你亲,你害羞什么?”

萧逸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你感受到他身上散发浓浓的荷尔蒙气息。

这还不够,萧逸又在你额头上亲了一口,这连环的亲亲让你实在是招架不住,并且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再也不这样逗他了。



【彩蛋是查理苏,赠送糖果即可查看】

评论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