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说不恋

游戏苦手,囤囤鼠

【查理苏x你】周年纪念日,你用角色扮演给他惊喜……

      午后的阳光依旧刺眼,晒得人心烦。

  你抱着胳膊,站在窗前,笑吟吟地:“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电话那头的查理苏笑了笑:“当然记得,我亲爱的未婚妻。三年前的今天,我拥有了你这个宝贝。”

  你听了这话,笑得眉眼更弯了。

   “就知道油嘴滑舌,”你娇嗔道,“那你今天要记得早点儿回来哦!”

  听电话那面的声音,查理苏应该是正在走路,还时不时地会有些嘈杂的人声。

  看看时间,想必查理苏这个时候又要开始忙了。

  查理苏的声音是那种标准的渣男音,尤其是和你说话的时候,再带上那稍不正经的强调,更是让人骨头都酥了。

   “放心吧,我怎么会让我的宝贝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独守空房呢?”

  一想到查理苏身边还会有其他人,而查理苏却这么光明正大地撩拨你,你的脸都红透了,压低声音娇斥道:“你!你赶紧去忙吧,我先挂了?”

  开玩笑。

  要是再不挂电话,还不知道查理苏又要说出什么不着调的话来。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啊!

  以他那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德行,当众说骚话这种事情他只会干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你放下手机,看向桌子上刚刚取回来的包装盒,有些莫名的紧张。

  那里面是你特意托人订做的一套衣服。

  是护士服。

  当然。

  是正经的那种。


  记得前几天晚上,你抱着手机背对着查理苏。他突然扑了过来,把你环抱在他的怀里,你吓得直接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一想到当时的场景,你就想笑。

  查理苏见了你那副慌张的模样,当即正色道:“未婚妻,你在搞什么把戏?”

  你故作镇定地看着他,却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而你这副沉默的样子落在查理苏眼里,就是做贼心虚。

  他也不再去管那摔在地板上的手机,反倒是把你翻了个个儿,面对面地压制住了你。

  他皱着眉头,不解地盯着你的脸,沉声道:“我难道哪里不好吗?我都已经这么完美了,你为什么还要去找别的男人!”

     “……”

  你不知道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查理苏都头脑风暴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你只知道查理苏压得你喘不过气,想要推开他。

  谁知,你刚刚有所动作,就被查理苏一把拉住了手腕,扣在他的胸前。

  你的掌心下是查理苏结实宽厚的胸膛,你能感受到他的心脏在振动。

    “你听到了吗?它不高兴了。”

    “……”

  什么不高兴?

  它跳地挺欢的呀!

  不等你开口,查理苏便重重地压了下来。

  他一言不发地急切地亲吻着你,从额头到鼻尖,从嘴角到下巴……用最幼稚的方式标记着你,想要你的全部都是归他所有的。

  突然!

  你身下一凉,惊觉是查理苏的大手探进了你的……

  你慌忙按住他作乱的手,颤声说道:“今天不可以了!”

  是的。

  今天不可以了。

  因为你太累了,实在是没那个精力再任由查理苏胡闹下去了。

  那个时候,你才终于切身感受到查理苏有多不高兴了。

  因为他的动作不似方才那般温柔,反倒是格外强势,根本就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那一夜,你可是受尽了苦头。

  事后你百般保证,自己心里眼里只有他一个人,从来都没有什么小三小四的,他才放下心来。

  没想到,查理苏的占有欲居然这么强。


  你无所事事地靠在床头,手里玩着护士服的裙边。

  刚刚站在镜子前,你看着打扮好的自己,心中五味杂陈。

  有些期待,却又有些焦灼。

  既想看看查理苏会有什么反应,又怕他不喜欢。

  明明穿的很正经,裙子也过了膝盖,可是你的心里就是觉得羞耻。

“我回来了!”

  你猛然清醒过来,有些慌了神。

  刚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竟然都没有听到开门声!

  你连忙站起来,赶忙整理了一下裙子,优雅地站在卧室门口。

  查理苏一把推开房门,语气欢快:“我的未婚妻呢?让我看……”

  话说了一半,剩下的通通卡在了喉咙里。

  查理苏明显愣住了,你也脸红得不像话。

  可是一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你还是硬着头皮,走到了查理苏面前,嗲着嗓子说道:“查医生,今天应该很累了吧?不如就让我为您缓解一下疲劳好不好?”

“……”

  


【赠送糖果,查看隐藏结局】

评论(1)

热度(27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